白云

我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子(´。✪ω✪。`)

发现这个深渊出金光的技巧了,只要单抽,在全部一起抽就会出金光,但我不知道实不实用(・ω・),你们可以去试试,因为奈布和杰克的皮肤都是这样出来的,还是没有等到音波啊,唉~话说我同学最进也出了3个金光,但我没出,她还叫我争气点,我看了她发的信息,就很生气,然后就进游戏,心里想着,“哼!我一定要出金光!”然后,金光一闪,内心:出现吧!音波!现实:[魔术师的紫皮]_(:D)∠)_,然后现在是:之前单抽在抽全部的就出金光了,不如这次试试吧,然后我拿着参与奖(3个深渊金华)先单抽一个,然后全部一起抽![金光一闪]心里“噗通,噗通”,然后就是:“啊,是大猪蹄子的啊,又不是音波……”就这个心里_(:D)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3)